北京漂亮心得美容美体中心(总店)

时间:2008-06-26 17:01:56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8210588 681884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26号1号楼4门1层412室

漂亮心得美容美体中心成立于2001年8月8日,以专业的技能能、高质量的服务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于2004年1月8日,开始连锁经营。我们以科技为载 体,在美容行业率先引入银行系统,实行“一卡通”消费,使您在节约了时间的同时获得了健康美丽。如今,如今,迅速崛起的漂亮心得希望能为更多的女士带去美 丽和自信,为更多的男士带去健康。

独立尊贵的高档包间,为您为您营造更高雅舒适的环境,使您在享受了服务的同时获得健康和美丽。不断学习、创新而崛起的漂亮心得,愿为广大的客户和全体会员带去健康,送去美丽,愿您充满自信、走向辉煌!

经营理念:真诚的接待、高质量的技能、健康、热情、快乐、贴心、永远为您服务!

服务理念:以健康为根本,用专业品质创造美丽;以顾客为中心,用爱心真诚满足需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