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时韩国美发(时代广场店)

时间:2008-06-27 15:16:19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3915258 83915259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88号美美时代百货(首都时代广场内)B-202B

丽时是韩国可隆集团所属的外商独资企业,是韩国名列前茅的大型企业集团,在米兰、伦敦、纽约、东京、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进入21世纪,可隆集团凭借其在时尚界的成功经验,以及国际化的独特视角和网络资源,在中国独创了丽时品牌。它犹如一股春风,为国内时尚造型界注入了新鲜血液,很快便掀起了一股势不可挡的丽时新“韩流”。

丽时作为一家拥有国际背景的知名品牌,进入中国伊始就立足高起点、高水准,以塑造顾客完美形象为目标,以引领国际最新流行趋势为特色,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培育良好的企业文化,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不断完善“美丽、时尚”的经营哲学,塑造高端、经典品牌形象。

近年来,丽时积极参与媒体、广告及影视造型活动,并以精湛的技艺、新颖的视觉感受和潮流先端的造型理念获得了各方的认可和好评,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先后受邀参加了中韩超模大赛、礼仪风采大赛、CCTV-6影视模特大赛、中国文化报文化之都国际慈尚标榜活动、婚博会等大型时尚活动的化妆造型工作。

丽时西单店,位于首都时代广场美美时代百货地下2层。清新淡雅的风格,简约的设计理念。干花、绿色植物、营造清新的自然之风,让您真正体验从头的美丽。来自韩国专业的发型师让你领略最新的韩国时尚,丽时西单店期待与您美丽的邂逅。面积460㎡

丽时美发中心本着以“诚信为本,用户至上,质量一流” 真心为顾客服务的主导思想和互惠互利的原则,愿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探索、创新,让每一位顾客真正享受到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