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终极婚庆公司

时间:2008-06-26 21:15:50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13260403678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24号楼2单元701

北京终极婚庆公司以诚信为本,信誉第一作为服务宗旨。拥有一批年轻、优秀、富有创意灵感的婚礼策划人员,资深婚礼主持人、摄像及化妆师。为您的婚礼提供全程策划,全程服务,并保证服务质量。服务品质和新人的口碑是我们的追求。我们立志为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服务项目:婚礼策划—根据客户需求,为您量身策划不同风格感觉婚礼及婚礼所需的所有物品,精心布置场地。 婚礼用车—不同档次的婚礼用车,确保客户放心使用,守时并保证信誉。 婚礼司仪—根据客户需求,可选择男、女不同主持风格,不用年龄的司仪,为您的婚礼锦上添花。 专业摄像—保证婚礼当天的拍摄品质,拍摄风格给您带来经典与时尚完美融合的感觉。并为您制作完美后期。 专业化妆—毕业于吉米专业形象设计学校的我们会为您设计最清透自然的妆面,根据你的外型感觉设计发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