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璀璨人生婚庆服务中心

时间:2008-06-26 21:16:08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7671881

地址:北京丰台区东铁营横三条政怡家园1号楼3单元201室

北京璀璨人生婚庆服务中心是一家专门从事婚礼庆典专业性婚庆服务机构,汇集京城著名的婚庆主持人和技术一流的摄像师及京城优秀的化妆师,本着精益求精、服务周到的为人快乐、为已快乐的奉献精神,以达到为新人送去幸福快乐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广大顾客服务。并且,我们可以根据新人的不同情况,进行全程策划,尽我们最大努力为每一对新人精心打造一个和谐浪漫的新婚庆典。

恋爱结婚是人生一生中唯一一件由自己承办完成的大事,它不仅能繁衍人类,也是幸福生活值得永恒。

纪念的里程碑,只有把生命旅途中这一最幸福的时刻举办的欢乐、喜庆、祥和、热烈、隆重才能给自己一生留下美好的回忆,否则就会有抹不净的遗憾。

为了让您更好的完成一生中的大事,我们推出真正意义上的婚礼、餐饮、礼服一条龙式的人性化服务,我们的优秀婚礼策划师,为您亲理策划主持婚礼,并且配备多名经验丰富的宴会高级服务经理为您服务,加上气派的场地布置,让您体会到省心、放心、舒心的感觉,将爱情充分演绎。

如果您想让您的婚礼与众不同,让您的婚礼成为别人效仿的范本,我们会用我们的真情帮您完成人生中最值得永恒纪念的里程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