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艾曼妮婚典礼仪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6 21:16:19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4276257 8427625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西街和平西苑7号楼304室

北京艾曼妮婚典礼仪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理念新颖、极具市场拓展力的新一代创意策划公司,同时又是一家集婚礼策划、商务策划、婚品设计、影视创意制作、礼仪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的服务团体。我们致力于优秀的婚礼创作、高雅的婚礼服务。为保证服务质量,公司实行“一对一”督导制,每日服务对象数量不超过5对。

北京艾曼妮婚典博采众长、大胆创新,创意设计了唯美的童话婚礼、影像婚礼、天羽婚礼及穆斯林婚礼、慈善婚礼等。针对每对新人的感情及成长经历结合婚礼艺术设计,为您精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唯美个性婚礼。

北京艾曼妮婚典影视部,创作组成员全部是业界资深人士,可以提供婚礼、会议、专题片的前期策划及后期制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创造出许多优秀作品,是婚礼拍摄行业中的一枝独秀。

北京艾曼妮婚典婚纱摄影部,棚内多种风格的拍摄:韩式风格,欧式宫廷,涂鸦设计风格,凤冠霞帔等中国元素风格。在个人写真上拍摄上,以另类,时尚为主要风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