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火鹤婚庆公司

时间:2008-06-26 21:17:18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1655269 6801361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万明苑13号楼南门107室

火鹤婚庆中心是专业举办结婚庆典、开业庆典一条龙服务公司。本中心具有先进的摄影师、化装师、备有婚莎旗袍、婚车租用等一条龙服务,并为开业典礼制作大中小串旗、锦旗、条幅、气球组合造型、气球放飞、舞狮、舞龙、锣鼓乐队。您如果信的过,请来本中心,我们将服务周到、热情、保证质优价廉。根据您的生活水准,花合理的钱,为您承办一个又体面、又隆重的婚礼和各种礼仪庆典。

火鹤经典婚礼策划

一场完美缤纷热闹的宴会气氛,实际的勘察整体会场环境及充分沟通,了解您对婚礼的要求与意境需求,我们特别为新人设计及“婚礼策划方案”

结婚准备事项---整体场地布置---迎亲彩车装饰---新娘造型---现场实况摄像摄影后期制作特效剪辑,为您的婚礼完整性规划,让您省心、放心。

婚宴场地布置

★ 气球编织(拱门、双心飘纱、天鹅背景、气球拼字、罗马柱编织爆气球、充气喜字及各类造型)

★ 鲜花系列(拱门、路引、桌花、花篮等等)

★ 灯光路引、礼炮、舞狮舞龙、气球放飞、音响、乐队、歌手、舞台及背板

地毯、多媒体投影机、追光灯、泡泡机、烟雾机等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