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美发厅

时间:2008-06-27 15:19:2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5530239 6553938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11号楼(蓝岛大厦对面)

东方美发厅是东方美研四大直营店之一,是总公司重要组成部分。

东方美发厅的历史就是东方美研的历史缩影、见证,她是东方美研的前身,原名风华理发馆,1981年正式营业,当时主营美发服务;1996年成为北京东方美研中心连锁企业,2002年成为北京东方美研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的直营店。

东方美发厅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地段繁华,营业面积350平方米,是首都美发行业中面积最大的店堂之一。目前,主营男女美发修剪、女子盘发、漂染、各种时尚烫发、远红外线陶瓷烫发、假发补发等服务项目。店堂内部设有普通厅和贵宾厅,能满足不同顾客的服务需要;店堂内设备精良,环境幽雅,宽敞明亮的落地窗,设计新颖独特的店内装潢装饰,为顾客创造了舒适、惬意的服务环境。

东方美发厅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国家级高级技师2名、高级美发师20名、中级美发师10名、国家级评委1名、市级评委1名;良好的技术基础,使我们在北京市美容美发大赛、全国美容美发大赛和亚洲美容美发大赛中,屡获殊荣,先后荣获大赛冠、亚军等荣誉,并成为德国威娜公司指定的专营美发厅。

同时,东方美发厅注重社会效益,多年来始终坚持每月第一周早上8:00-9:00点免费为顾客义务理发,深得社会好评。赢得了"北京市卫生示范单位"、"首都精神文明先进单等众多社会荣誉。

目前,东方美发厅全体员工以"东方美发,丝丝牵挂"为门店服务理念,在刘卫东经理的领导下,为门店及总公司效益的进一步提高,为总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和东方美研品牌化的战略目标而努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