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人美容美发(天华东路店)

时间:2008-06-27 15:20:5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786090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天华东路大雄城市花园秋盛居1A-102室

本着以“诚信为本,用户至上,质量一流”真心为顾客服务的主导思想和互惠互利的原则,愿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探索、创新,让每一位顾客真正享受到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

本店以致力于服务各界爱美人士为宗旨,以帮助所有会员实现美的最佳效果为目标,让您实现最美、最靓、最潇洒的梦。晶莹剔透、活泉之水、冰清玉洁、肌肤之态塑造中国时尚女性、魅力男性--是我们不懈的追求!针对美容院竞争日趋激烈的现状,想经营者所想:提升客户关系,开发新客户,挖掘老客户,提高管理效率,节约成本。

我们最大的愿望是:让更多的人关注产品的质量和公平的价格;让更好的产品,走近我们的生活。

经营宗旨――公司本着“以诚为本”的经营宗旨,以人为本的管理哲学,以质量和服务取胜。

公司的品质方针――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做服务尽善尽美。

公司的品质承诺――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

专业的发型设计,环境优雅,以顾客至上为服务宗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