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时韩国美发(马连道店)

时间:2008-06-27 15:21:22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5853949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马连道

丽时店独家推出的发质强化剪发项目,先为您做头发健康护理,再为您量身打造时尚、清雅的发型。丽时作为2006中韩超模大赛唯一指定的化妆机构,还将带给您更多惊喜!

丽时韩国美发沙龙本着以“诚信为本,用户至上,质量一流” 真心为顾客服务的主导思想和互惠互利的原则,愿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探索、创新,让每一位顾客真正享受到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

RICH用最先进的技术与最优质的服务打造顾客的美丽形象;为中韩美容美发交流与发展做出贡献,成为中国大众喜爱的企业;通过RICH美的文化,追求人类最美丽、最丰富、最幸福的生活。

RICH:内涵人类生活最基本的欲望;丰富与富裕,实现梦想与理想的坚强意志;内涵顾客、职员、合作单位以及地区社会一同发展的理念和梦想与希望。

RED: 创造、热情、奔放、高昂、幸运;通过创造美丽,让尊贵的顾客享受到生活的乐趣与多彩,并富裕、幸运伴RICH同行;热情与创造力是诞生及RICH发展的根源,象征着无限的未来。

营业时间:10:00-22: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