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艺人美场美容美发(华堂商场店)

时间:2008-06-27 15:23:33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8343488 010-87187574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便门外大街华堂商场南门往东30米

艺人美场美容美发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始创与1989年,经过16年的经营公司业已发展成全国具有十几家直营店,几十家连锁店的美发界的行业旗舰。公司业务亦从单一的美发转为集美容美发直营、加盟、美容用品销售、美容美发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美容美发的“航母级”美发机构。

直营和连锁加盟的市场策略让公司的专业技术、创新理念、国际潮流以星火燎原之势在各个市场爆发。

公司现有在职员工1000多人,其中专业的发型设计师200多人,专业管理人员30多人,营销策划人员18人,技术研发人员10多人,储备人员500多人。强大的专业团队,科学的管理体系,创新的研发组织,确立我们在国内的美发行业处于领先位置。我们的专业技术也成为业界学习和提高的技术宝典。

公司以技术为核心,以服务为宗旨,以产品质量为后盾,结合科学的管理理论和美发行业的特点创造了适合行业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专业技术、完美服务,良好的口碑让我们在成立至今一直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的认可和支持。多年的积累,多年的努力我们的品牌也已深入人心。

公司本着“以客为尊,真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为顾客提供全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自身的不懈努力,不懈探索,不懈创新,能让我们给广大顾客提供更细微和周到的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