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玛花纤体(新天地店)

时间:2008-06-27 15:23:50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5150280 6250198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新天地商场首层A512号商

玛花纤体于1986年在瑞士创立,同年进入香港,成为香港纤体业始祖,至今已有19年历史。玛花纤体的分支机构遍布瑞士、中国、香港、新加坡、韩国、澳门、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文莱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80个纤体中心,位居亚洲纤体行业第一位。

2004年4月,玛花纤体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纤体中心,在位于上海高档消费区的梅龙镇广场内开业。2004年9月,玛花纤体在北京的第一家分店,在崇文门新世界商场隆重开业。 至今,玛花纤体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功开设了8间分店。

“玛花纤体一直致力于将纤体与自然和科技紧密相连,利用天然有效的方法令每一位追求完美的女士都能获得起伏有致的身材。我们希望通过这家新店能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展示我们诸多与众不同的疗程,并籍此启发人们创造优越生活的新思维、新视野和新态度。”玛花纤体中国区总监罗业成先生在谈到品牌未来的发展时说道,“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提供更多有效的疗程。同时加快玛花纤体在中国发展的步伐,形成完整的服务网络,引导健康的纤体理念。

玛花纤体计划今年将在中国内地拓展纤体中心超过20家之多。” 在近20年的发展过程中,玛花纤体不断引入最新、最先进的科技及仪器,提供完善的服务,保持严谨的专业态度,积极推进纤体业科学、安全、可靠的服务流程。凭借天然、有效、持久的特色纤体疗程,玛花纤体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甚至众多明星的青睐,拥有曼妙身材的著名香港影星钟丽缇就是其中最具说服力的一位。作为玛花纤体的形象代言人,钟丽缇表示:“玛花纤体帮我重新获得了有起有伏的人生,让我与美食化敌为友,帮我展开了人生的蜕变之旅。这一切都值得我把玛花纤体推荐给你。”

玛花纤体拥有完备的纤体流程和理念。首先,提供专业的顾问服务:先由玛花纤体专家按照个别的身体状况及资料为客户细心分析,定下减重及局部修减目标;其次,设计纤体课程:针对顾客既定的修身目标,从玛花纤体四十多项课程中度身订造最适合的课程,以物理形式,达到最佳而持久的修身效果;再次,备有专业医课监督:顾问医生为每个客户提供咨询,确保其以健康的身体状况进行纤体课程;最后,提供营养师的专业意见并监察纤体进度,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玛花纤体相信,随着市场不断发展,运用其健身纤体技术,专业性的广告和全面的员工训练计划以及一流的服务等优势,将会给北京带来更加美丽的风景,为人们带来更加靓丽的形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