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合香水美容美体

时间:2008-06-27 15:25:33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229197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南街28号

本店是一家专业女子美容机构,我们有专业的美容师为您精心护理,我们秉承“顾客至尚,服务一流”的服务方针,竭承为您服务。本店商品价格合理,欢迎您前来消费。

香水百合专业女子美容美体沙龙是集美容美体、香薰SPA为一体的专业女子沙龙,店内环境优雅,专业技术精良,设备完善,是您身体憩的理想场所,精心推出钻石美颜仪,摩蝎经络导引疗法等方法精心的为广大顾客服务。

摩蝎经络导引疗法:运用逸森思五行精油及摩蝎刷,进行香薰,经络穴位疏通,痧疗,反射区刺激,神经调节,肌肉放松的综合性预防保健养生疗法,打破传统单一项目,开展多元养生课程,铺洒健康人生。

美容院营业时间:9:00-22:00

美容院营业面积:180平方米

美容师人数:3名

美容院床位:8个

包房:2

信用卡:可以

预约:可以

本院开业2年,已有长期会员300名,

价位:中等

客户阶层:大众

特色服务:美白 护肤 美容 美体

优惠打折:美白护理卡 2288元48次 另送价值600元手护6次 瘦身振脂10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