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审美美容美发(增光路店)

时间:2008-06-27 15:25:39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8585085 5165813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37号中海馥园馥荣轩4号楼一屋E座

一个轰动国际业界的中国美发界龙头企业

时尚由我们引领,时尚由我们改变

审美企业成立于1996年,是全国唯一一家时尚产业化公司,企业本着以美容美发门店经营与连锁事业开拓为核心业务,并依靠专业培训,高级别个性化造型产品研发为辅助业务的经营模式,以求纵深发展,从而完成造型服务产业化经营。审美企业发展目标清晰,旨在将行业资源运用最大化,服务标准化,造型个性化。

审美企业一贯注重人力资源的开发与运用,并吸纳了来自国内外上百名专业精英,他们曾多次参加国际国内专业大赛,荣获冠军、总冠军,并多次荣任评委、评判长、监察长;审美企业的管理团队均来自市场营销与工商管理专业,他们先进的管理方式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为企业自身与连锁体系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审美企业旗下拥有美容美发自营店,专业美容美发学校,造型艺术公司,并下设培训部、企划部、连锁事业部、产品研发部,财务部等相关部门。审美本着“立足事业·开拓创新”的企业宗旨,完成了单店经营向企业系统化的转换,这正是面临中国入,国内外名师、名店纷涌登陆的形势下,企业所做出的重大转变。这样的经营思想,在实践经营中的效果已得到了验证。现阶段,审美企业正在加紧通过建立企业间的联盟,和拓展外地市场来巩固企业的领先地位,使审美成为中国美容美发业名符其实的龙头企业。

审美先后被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河北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天津电视台、哈尔滨电视台、湖南卫视、辽宁电视台、大连电视台、广州电视台、旅游卫视、新疆电视台、唐山电视台、深圳电视台、吉林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福建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等近千家省市电视台专访报道;被世界日报、世界服装之苑、国际音乐交流、北京晚报、中国企业报、中国青年报、深圳青年、今日风采、职业女性、女性大世界、都市主妇、时尚健康、环球美容师、时尚、美与时代、好管家、星级STAR、医学美学美容、MISS现代服装、中国美容时尚报、健康与美容、化妆造型师、美发师、美容师、精品、服饰与美容、时装OFFICIEL、现代女报、女友、北京晨报、北京青年报、科学新生活、摩登STYLE、北京青年周刊、演艺圈、中国科学美容、中华英才等千家国内外行业主流报刊、网站等媒体做专访报道。先后获得了行业首家中国知名企业、中国商业名牌企业、中国商业服务名星、中国商业服务品牌、全国商业联合会顾客满意指数达标企业等众多荣誉。

你的现在是你过去选择的结果,你的未来由你现在的选择决定!

绝好的行业升级与你相遇,梦想的实现就在眼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