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芬芳雪颜美容美体中心(万达店)

时间:2008-06-27 15:27:33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960407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6座3305

芬芳雪颜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商贸美容产品、服务为一体的商贸有限公司,其使用产品是国际美容护肤领域著名品牌——碧斯B.C,由国际著名皮肤专家Dr.Steven史提芬博士创建于1971年。创建32年以来,碧斯BC已将科学和美容、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演绎出600多个结构合理、功能卓越的美容护肤用品。

在国际上,碧斯B.C产品以其广泛而深厚的医学背景著称,被尊为一个有医学背景的世界知名品牌,其卓越的功能,突出的专业性,使它成为美容沙龙的宠儿,至目前为止,B.C产品已行销世界35个国家和际十万个美容沙龙,成为一个广受世界消费所肯定及喜欢的国化妆品名牌。曾荣获1999年健康美容杯唯一指定专业护肤品。2002年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指定护肤品。2003年第53 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指定美容护肤产品。

芬芳雪颜商贸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其使用产品和专业的美容服务,并拥有先进的设备,在业内和爱美人士当中曾受到一致好评,在美容行业中也一直遥遥领先,同时也是爱美人士选择的最佳场所。

芬芳雪颜商贸有限公司本着先进、诚信与人文的基础上,为促进业务的发展和稳定扩大知名品牌的影响,并曾与交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工商银行、华星国际影城、中演票务等均有良好合作。芬芳雪颜商贸有限公司以“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竭诚的为每一位客人服务,并全天恭候您的光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