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柔婷国际美容美体连锁店(玉泉店)

时间:2008-06-27 15:29:24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826208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泉路玉阜嘉园A座

柔婷,一个美的使者,一个时尚的代言人!中国女性创造美丽神话是柔婷与数万员工十多年来共同奋斗的目标! 梦想篇 柔婷,创造美的使者,流行时尚的代言人!为中国女性创造美丽神话是柔婷与数万员工十多年来共同奋斗的理想!当美丽成为现代女性魂牵梦绕的梦想时;当时尚成为都市人品位的象征时;柔婷用“美丽一生”的承诺为您圆着一个无时无刻不想触摸的梦! 事业篇 柔婷事业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服务、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集团公司。

十多年来,在全国三十多座大中城市的2000多家商尝购物中心和居民社区建立了近万家连锁美容美体专业店、spa水疗馆。集团脚踏实地的实现着“让美丽连锁中国”的梦想,为中国女性实现美丽梦想不懈努力着。 柔婷集团秉承“共同经营,永恒成功”的企业宗旨,坚持“创造利益,回报社会”的企业方针,对内自信自爱、勤学负责,对客户以客为荣,赢得欢心、感动服务,一贯以坚持质量,以事实打造成功品牌。

在柔婷,顾客不仅享受到最完美的服务,而且还能得到了精神上的愉悦和全身心的放松。柔婷为数十万计的女性朋友制定了合理的护肤方案,帮她们留住青春的娇容。柔婷是一个成功的企业,以不争的事实完美体现了柔婷“对顾客塑造快乐人生的新女性价值,对员工用爱和笑容来雕塑美丽新人生”的企业价值观。

产品篇 柔婷事业集团依托中国东方明珠上海引导时尚潮流与世界同步发展的优势!建立了中国化妆品最大的科研中心柔婷上海化妆品研究中心,现已开发出11大系列100多个品种:柔婷植物精华系列、美白系列、美体系列、顶级芳香精油系列、基础精油系列、果酸系列、防晒系列、水晶系列等。研究中心同时还保持着同世界知名品牌、国际研发机构良好的互联互通的交流体制,定期从欧洲、日本、美洲、东南亚等地引进推广世界最流行、最时尚的美容、美体服务项目,为万千中国女性提供着专业化的售后服务!柔婷集团每月都会推出一个国际最流行的服务项目,并定期邀请时尚界名流在各分公司组织时尚讲座,已成功邀请并组织徐晶老师、吉米、于西蔓、莫秀媚等名人的专题讲座,让柔婷顾客不出柔婷大门,便能了解最新的美容资讯,享受最时尚的美容项目...

特色项目:第三元素热能疗法、熏脐、热能脊椎疗法

●“第三元素”:“木、火、土、金、水”属自然界万物之神奇能量元素,其中“土”属神奇第三元素,所以又被称为“第三元素”。它是来自于波利尼西亚群岛,利用沉积在数亿年的古老火山岩,经采石专家精心挑选出外型平滑具高能量及保温功能佳的天然玄武岩,内含丰富特定的陶土、瓷土、氧化钙等十二种稀有元素。

●“第三元素——能量疗法”:通过加热的第三元素能产生远红外线,并能被人体高分子蛋白所吸收。其热量和远红外线迅速透皮肤到达穴位深处,进行温灸、热灸、增强免疫、促进代谢,达到疏通经络,调理气血;代谢色素、毒素、红润肌肤、增强弹性作用。

●“第三元素——能量疗法”:通过加热的第三元素能产生远红外线,并能被人体高分子蛋白所吸收。其热量和远红外线迅速透皮肤到达穴位深处,进行温灸、热灸、增强免疫、促进代谢,达到疏通经络,调理气血;代谢色素、毒素、红润肌肤、增强弹性作用。

●“第三元素能量脊椎保养”:来自伯利尼西亚群岛的含有十二种稀有元素,发热的第三元素能产生远红外线,并能被人体高分子蛋白所吸收,可深层放松身体,创造和谐正面的能量磁场,使脊椎得到健康养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