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思妍专业女子美容美体中心

时间:2008-06-27 15:30:49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802663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白石桥路方圆大厦A座303

思妍女子美容院位于海淀区白石桥方圆家乐福店后,于二零零二年正式营业,专业提供女子美容美体服务,拥有先进的美容美体设备和高超的专业美容技术,所用产品,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与众多美容研发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经过近四年的发展,在北京已初具规模;我们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专业、细心、细致的服务和咨询!

我们思妍人本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注重产品品牌的建设,以专业的服务为根本,信奉“顾客至上”的商业道德,深受广大顾客的好评。

思妍是现代女性的身心青春能量补给中心,一个美容休闲场所。一个舒解压力的地方。思妍,处于闹市之中·却是肌肤的净土,时尚、前卫、尊贵;优雅纯美;宁静舒适;拥有先进设施、专业的从业人员和流行时尚的美容理念,您将享受最全面最高品位的服务。

思妍口号:关爱女性,分享美丽

思妍愿景:实现完美体验成就著名品牌

思妍经营理念:以诚取信,以信致远

思妍服务宗旨:为女性私人美容理疗提供专业顾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