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衣天使芳香SPA美容美体沙龙(花园村店)

时间:2008-06-27 15:32:12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8475844

地址:北京海淀区花园村玲珑路(首师大北门斜对面)

蓝衣天使(BLOVE ANGEL)国际芳香疗法机构是世界上最为专业的芳香疗法传播机构,总部设在瑞士,讫今为止已发展成为拥有全世界近万家连锁机构,百余所芳香疗法培训学校以及七个芳香研究于植物培育基地的集团,为世界芳香文化于SPA文化的良好传播作出了重要贡献。通过多年的实践于研究,蓝衣天使在全世界率先推出芳香疗法于SPA完美结合的芳香品牌:安琪兰(BLOVE ANGEL)及舒莎(Sapsa)其卓越的品质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无愧为当今世界第一芳香品牌。

沙龙内设有美容区、美体区、VIP室、水疗区、休闲区,布局别致、典雅温馨,草本的清香与空灵的音乐环绕流动,将您带入一个惬意、放松的世界。当您在都市的喧嚣中感到抑郁狂燥,当您由于紧张的工作和琐碎的家务压力重重,当您面对镜中的自己慨叹流年似水时,……蓝衣天使诚心的邀约您!这里将让您真正挣脱灵魂的捆绑,寻回女人的自信,改写光阴的故事。

沙龙将芳香疗法、五感疗法和传统的中医疗法有机的结合,使用天然纯植物芳香精油,运用独特的芳香理疗手法,以求为关爱自己、渴望健康的女性提供最高品质的专业呵护。同时,为满足现代女性多方位的美丽诉求,我们引进了多种先进时尚的美容仪器。

没有华丽的语言,不用夸张的吹嘘,您的满意将会验证我们的承诺。“以诚取信,以信致远”是我们始终贯彻的经营理念,您的信任和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成就和财富。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不满意可以随时投诉,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为您调配美容师、更换产品(同等价值)。

工作时间:AM9:00-PM9:00

经营面积:150m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