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审美美容美发(金港国际店)

时间:2008-06-27 15:32:45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775690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19号金港国际花园1-A-102

审美作为响誉国际的中国美发界龙头企业,在国内拥有极具强势的大型专业连锁机构,被外国专家亲切的誉为“中国美容美发业的黄金品牌”。凭着高超的技术实力,担任了1995 — 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五十年大庆、香港回归、澳门回归、申奥晚会、同一首歌、音乐盛典、中韩歌会等近千场大型晚会的造型设计工作,为数不清的港澳台大陆当红明星、名模、艺术家国内各大电视台强档栏目主持人做造型设计:王菲、章子怡、成龙、关之琳、陈慧琳、赵薇、濮存晰、李玟、刘德华、周杰伦、巩俐、宁静、张铁林、王刚、陶虹、谢小东、徐静蕾、胡兵、李湘、瞿颖、陆毅、孙楠、羽泉、零点乐队、孙燕芝、袁泉、梅婷、周华舰苏有朋、朱军、文清、李霞等…… 参与逾百名港澳台大陆歌手的个人专辑作品、国内著名时装品牌的宣传化妆造型工作,及各大时装发布会、模特大赛、知名化妆品品牌、各大网站、国家领导及国内大型涉外企业公众人物的造型及讲授工作。

成功举办了300余场审美国际流行趋势发布,场场火爆,实现了中国业界个人举办发型、服装、化妆造型国际潮流发布零的突破。审美作为国内一流的时尚企业,始终肩负着光荣的使命,被全国模特大赛、全国房模大赛、国际超模大赛、世界小姐大赛、世界环球小姐大赛、世界洲际小姐大赛、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世界顶尖超模大赛、首届人造美女大赛、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国际紫百合形象小姐选拔赛、历届歌手大赛、历届广告模特大赛、历届电视主持人大赛等众多国内外赛事指定为形象设计单位。

当历届环球小姐冠军吴薇、张萌;洲际小姐冠军曲雪东、孙娜、马峥走出“审美”,别一番风情地魅力四射,走向世界冠军的领奖台时,“审美”再一次惊叹世人,又被世界小姐、美国小姐等53个国家佳丽所推崇。审美推出的选手成为令全球瞩目的美女,令世界刮目看中国。行业权威媒体曾概述为“徐全有带领中国小姐走向世界。”不仅如此,徐全有还将带领他的“审美”一如既往地以顽强拼搏、勇于竞争、永攀高峰、永不满足、永不停步的力量源泉使顾客无论置身何地,都能享受到审美高品质的专业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