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日式美发沙龙

时间:2008-06-27 15:32:55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23708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升路21号

Desafio是一间日式美发沙龙。西班牙语Desafio中文译为“热情自信”的意思。

工作室引进日本先进美发设备,选用德国施华蔻美发产品。设计师多次参加时装品牌发布和杂志造型制作,工作室引进日本先进美发设备,将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位来到Desafio的客人(温馨提示:光顾本店请提前预约,以免耽误您的宝贵时间。提供茶咖啡及免费宽带服务)

美容院营业时间:9:00-22:00 美容院营业面积:150平方米 美容师人数:4名 美容院床位8个,信用卡:可以 预约:可以 本院开业4年,已有长期会员600名,价位:中等,客户阶层:大众 特色服务:美发 优惠打折:剪发50元 吹风造型20元 染发160元起 烫发128元 护发98元起 接发580元起 日式美发沙龙,设计师多次参加时装品牌发布和杂志造型制作,工作室引进日本先进美发设备,选用德国施华蔻美发产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