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玫瑰专业女子美容美体会所

时间:2008-06-27 15:33:06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286712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华清嘉园6栋303室

槟玫瑰是韩国雅兰国际护肤连锁机构北京中心店,店内空间宽敞、气氛幽雅,是一个为现代女士专门打造的顶级休闲、养生、美容的专业SPA店。

香槟玫瑰除了强调空间、意境外,更注意到美疗效果的搭配,全店有保湿、抗老、淡斑、美白、祛痘的特效脸部课程外,尚有经典全身SPA课程和中医保健经络按摩项目。

香槟玫瑰不仅为您打造美丽,更是您个人心灵的桃花源。香槟玫瑰SPA 融合了西方医学美容、中国经络美容、韩国传统医学美容、Spa情境,兼具美容、塑身、保舰运动、休闲并强调个人VIP服务,同时在服务疗程里融合了新世纪的各种自然疗法,真正让您从专业养生美容的疗程中, 在享受放松心灵之余,还能美丽又健康。

这里环境整洁舒适、个人专属隐密空间、美容师服务亲切、平价消费高级享受、来这里可以彻底放松、欢迎爱美的您前来体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