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在京城建立3G免费体验点

时间:2009-04-12 00:08:16 来源:京报网—北京晚报 点击:0

本报讯(记者马佳)继北京移动全城展示3G上网本后,北京电信从2009年4月9日起在北京全城建立3G免费体验点,包括郊区县在内的全城体验点将达92个。

此前,北京电信宣布,3月25日起将在部分市区、郊区营业厅,中关村的一些卖场开始免费体验,当时设立3G体验的地点总共11个,但随着4月3日北京电信正式对3G放号,上述体验点显然已根本无法满足需求,因此,北京电信于近日紧急全面扩充体验点。

此次设立的体验点深入郊区各县,北京各郊区县全部设立至少1个体验点,亦庄、回龙观等人口密集区也设立了体验点。而在城区的国贸、三元桥、静安庄、西直门、四通桥等几乎所有重要地区都设立了体验点。

此外,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的3G手机体验点将为用户演示丰富的天翼互联网手机业务:互联星空、备份、手机报、189邮箱、爱音乐、七彩铃音、改号通知、来电提醒、手机下载、手机影视、手机炒股、定位服务;套餐类:短信套餐、彩信套餐、彩铃套包、手机上网套餐;促销信息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