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网通)固定电话积分兑换活动

时间:2009-11-20 11:16:25 来源:京城网 点击:0

北京中国联通(原来的网通)固定电话积分换礼品开始了,今天北京联通10010电话到固话座机,提醒本年度积分即将到期,请用户抓紧兑换。用户查询固定电话积分可拨打10010查取本机电话积分,不需要密码,至于积分兑换大家可以直接拿机主的身份证和代办人的身份证就可以到联通大的营业厅办理。详细兑换规则如下:

1000积分 可以换15元固定电话充值卡;

2000积分或倍数 可以换联通安心卡、20元一卡充、旅行小背包、毛巾、USB HUB、15元固定电话充值卡;

3000积分或倍数 可以换联通安居卡、连接猫、食用油、时钟魔镜;

5000积分或倍数 可以换50元一卡充、星美国际影城电影票兑换券、好利来提货卡、阿格利司1L纯橄榄油、光电汽车鼠标、旅行水壶、家用组合工具箱;

10000积分或倍数 可以换100元一卡充、飞利浦电吹风、爱国者优的卡2G、双肩旅游包、车载MP3、味多美券、阿格利司E型橄榄油礼盒、公交一卡通;

20000积分或倍数 可以换阿格利司4L纯橄榄油+橄榄油香皂、飞利浦剃须刀、爱义行10次洗车卡(含赠送一年保险安心卡20元/年)、咖啡壶套装、钱夹、福奈特洗衣卡、中石油加油卡;

60000积分或倍数 可以换……;

北京联通的固话用户抓紧办理啊,以免礼品换没有了。

另外,据说固话还可以合并积分,就是说同一人名下的多部电话的积分可以合并,来换领东西。

北京联通积分换礼折页1下载

北京联通积分换礼折页2下载

北京联通固定电话积分网上查询

北京联通移动电话积分网上查询

附录:北京联通积分兑换活动通知

一、活动名称:

北京联通积分兑换全面开始了!抢先兑换 惊喜无限

二、活动对象:

个人、家庭后付费公众客户(不含申请集团套餐的客户)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

四、活动内容:

北京联通2009年全业务积分换礼活动现已开始,手机、宽带、固话、小灵通所有积分全能换,精彩好礼等你拿!积分2000分起兑,七档好礼供您选择。先到先得,兑完即止。近期即将推出网上兑换功能,敬请关注!

1. 您的积分如何获得?

客户当月全业务积分由当月通信消费积分和当月奖励积分两部分构成:当月通信消费积分是指客户上个计费月内使用联通业务所获得的积分(应收)。每月计算一次,每消费1元积1分,不足1元部分不积分。当月奖励积分是指业务奖励积分、活动奖励积分、在网奖励积分。

每100积分等价于人民币1元,即每积分价值1分钱。

积分累计周期为3年,按自然年计算。每期各自然年内产生的积分均可连续累积到本期第3年末。在第3年末,对第1年产生的逾期未兑或兑后剩余积分自动清零,之后重新累计,以此类推。

2. 您的积分如何查询?

1) 短信查询(联通手机客户):

a.编辑短信“JFYE”至1065581234进行查询;

b.编辑短信“105”至到10010进行查询。积分消费记录:编辑短信“106”到10010查询。

2) 短信查询(联通小灵通客户):编辑短信“JF”到10060,系统经过用户身份认证后,告知该小灵通客户积分值。

3) 网站查询:固网客户可登录我公司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进入“北京专区”“固网客户自助服务站”查询。手机客户可登录我公司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输入手机号和查询密码后查询。

4) 营业厅前台查询:可通过营业员查询积分值和兑奖情况。

5) 手机WAP查询:登录我公司手机营业厅查询。客户可使用本机登录“互动视界”首页后进入“手机营业厅”

6)10010IVR查询:使用本机拨打10010客服热线进行自动查询或咨询。

3. 您的积分如何兑换?

1) 手机、固话、宽带、小灵通客户(非集团客户)

a.机主需持本人有效证件原件,经办人需持经办人有效证件及机主有效证件原件前往营业厅办理。如客户积分累计达到60000分(含)以上,必须由机主本人持有效证件原件前往营业厅办理,不可代办。

b.客户需现场检验积分礼品包装及功能质量,积分兑换产品一经兑出,非产品质量原因不可退换。

c.全业务积分兑换目前仅开通营业厅兑换,随着渠道建设的陆续完善,将尽快开通自助兑换渠道,届时另行通知。

2)手机、固话、宽带、小灵通客户(集团客户):详情咨询集团客户所属客户经理或拨打10010客服热线咨询。

4. 温馨提示:

1)个人客户之间过户,不影响该号码的积分值。当老客户在办理过户的“业务受理单”上书面同意将积分过户给新客户时,积分可以随号码过户。

2)主、被动销号的客户,积分清零。即使在销号后以原号码重新复装入网,该号码在离网前的积分仍无效,该客户重新入网时的积分为零,重新计算。

3) 积分合并:暂不支持同一客户名下手机业务和固网业务之间的积分合并。但客户可分别合并手机业务及固网业务同一证件及证件号码下的积分进行兑换。

4)积分扣减:客户积分扣减原则为先扣减老帐期积分,再扣减新帐期积分。

5)客户积分回馈产品内容、积分计算规则等相关事宜如有变化,请以北京联通网站、营业厅等渠道公布为准,请客户随时关注www.10010.com或拨打10010客服热线咨询。

6)各档位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