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适合相亲地介绍(图)

时间:2009-05-19 23:21:4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0

${长标题}

相亲的地点挑选是有学问的。自助餐厅是万万不能进的,吃得太少心里多少有点不平衡,吃得太多又容易被对方误解为饕餮之徒。相亲这件事,相中了,两人在一起的时光,一辈子都怕不够,而没对上眼光,则一顿饭的时间都嫌长。

为了避免双方的尴尬,我们隆重推荐相亲成功靠谱地,从一杯茶、一杯咖啡开始,积极有效,绝不浪费时间。

${长标题}

食客满源 最特别的巧克力蛋糕

食客满源面积不大,装饰得简单稳重,牛排套餐以实惠美味而著称。但也有不少老食客是奔着他们的巧克力蛋糕去的,这款名叫“苏菲”的蛋糕主要原料 就是巧克力和蛋清,吃的时候要现点现做吃热乎的,不然就没有打发的蛋清带来的蓬松清爽感了,再加上蛋糕顶上那些松脆的巧克力,真是一款特别的巧克力蛋糕。

编辑点评:

店不在大有食则灵,食客满源的面积虽然不大,但这款巧克力蛋糕可是北京城里独一份的。价格不贵,38元而已。

地址:建外SOHO10号楼3层

人均消费:50元(下午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