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ems 信息大全

时间:2009-07-17 00:35:04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ems  简介

EMS全球邮政特快专递的英文缩写,它不是一家公司,是万国邮政联盟推出的一种比普通包裹快捷的一种服务的简称。在各国邮政、海关、航空等部门均享有优先处理权,理论上一般通达全球在七天以内。EMS的优点是海关好通过,不计体积重量,退回不收取运费和关税,21公斤以下的费用一般比其它的DHL、TNT、UPS、FEDEX便宜些。缺点是速度慢,大部份国家无法跟踪,也没有签收记录,这也是EMS最大的缺点.还有就是21KG以上没有按公斤计费的大货价,不能一票多件,只能一箱货一张运单。

EMS的安全度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了,那么EMS的安全度到底怎么样呢,那就来了解一下EMS是怎样操作的,EMS是在各个邮局收到件后发到本地的处理中心,集中在一起后,按所到的地方来分拔,比如到美国的邮件,装在一个大邮包里,然后海关、邮局贴封条,上飞机(一个邮包可以装一百五十公斤,几公斤的邮件可以装上几十件)中转地海关,邮局不是特别的情况下,不能打开邮包,到了目的地国家后才开邮包,海关检查、放行后,邮局才能分发到各地,所以EMS在中转的过程中是很少会发生丢失的。这也是EMS不能做中转地跟踪的一个原因,因为运单都在邮包里,无法扫瞄。那为什么有的邮件收不到呢,有几个原因:一、在发件地邮局丢失(在货代公司就少了)二、中转地海关、缉私、缉毒等部门扣留了邮件,而没有通知邮局或通知了邮局,邮局沟通不顺畅,造成邮件丢失的假象。三、目的地海关扣留而没有通知邮局或通知了邮局,邮局沟通不顺畅,造成邮件丢失的假象;目的地邮局在分发的过程中丢失。在发达国家扣留邮件造成的邮件失踪是大部份。以从事EMS业务多年的人员的经验来说,EMS还是一个比较安全的运输方式。

对于EMS速度,在中国由于各地经济情况不同,造成了EMS出国的速度和到达目的地的时间不同,还有所经地海关的不同。比如,深圳的EMS是比较快的,一部份国家也不需要到其它地方去安排航班,也就不用经过其它地方的海关,所以就比较安全,如广州海关,广州发出的航班美国各地都可以去,有时去了美国查货比较严的海关,有国际名牌的邮件就很有可能要被海关没收的。但是由于去年以来国家对深圳海关监控比较严,从深圳邮局出的货经常被中国国家海关总署没收,所以深圳反而不安全了。所以有的货代公司从南宁或者是长沙、武汉邮局出货。这些地方都没有直接的航班出国,只能转运其它地方安排航班,像长沙是到广州安排航班的,这样第一是慢,中转次数多邮件安全情况差;第二是广州海关可以扣留来自长沙的邮件。这样就造成了EMS的折扣的不同。我们公司与这些地方邮局都有合作,从这些地方走的货折扣要低些,但是走EMS的产品一般都是仿货,所以我们不建议客户走这些路线。

我们走仿货的路线是从重庆和深圳走,重庆到美国是直接到的,三四天就到达,重庆没有航班的是到北京去安排航班,重庆到北京当天就到,不在重庆停留,到北京后,北京第二天安排航班出口,而且重庆海关与北京海关是同级海关,北京海关没有权力扣重庆海关已封关的邮件。重庆海关我公司每年要给一定数目的钱,而且每票货还要给十元钱给海关,所以在重庆我们是不会发生扣货的。我们一般是客户今天发货第二天就可以在网上查询了,像去美国第二天就已经有航班出口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