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一览

时间:2009-07-17 00:35:15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北大方正集团公司举办、国家承认学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北京通州区与廊坊市交界的东方大学城。

学院具有一流的硬件设施,现有5座供教学、办公用大楼,多媒体教室、网络与接口实验室、计算机房、语言学习室、网络中心、电子图书馆、图书资料室等教学设备一应俱全,实训基地总建筑面积接近1万平方米,学院实行后勤社会化,师生宿舍、体育场馆、餐饮等设施在东方大学城的学校均能共享。学院现设有计算机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经济管理、外国语、多媒体艺术设计7个系和国际教育学院,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会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应用英语、应用日语、动漫设计与制作、图形图像制作、艺术设计等22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达4300余人。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设置: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现有七个教学系:计算机软件技术系、计算机网络技术系、计算机应用技术系、经济管理系、外国语系、多媒体艺术设计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另有基础教学部、国际教育学院共同组成学院的教育教学系统。

现有专业22个,分别是:软件技术(方正国际订单项目)、软件测试技术(方正国际订单项目)、软件技术(ACCP)、图文信息技术(游戏程序)、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传播与电子出版)、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电子设备与运行管理(医疗器械应用技术)、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城市数字化)、应用英语(IT)、应用日语(IT)、文秘(国际信息化商务秘书)、工商企业管理(国际物流管理)、会计、电子商务、动漫设计与制作 (影视动画制作) 、图形图像制作 (数码影视制作) 、艺术设计 (游戏动画设计) 、艺术设计(平面设计)。

 计算机软件技术系

 计算机网络技术系

 计算机应用技术系

 外国语系

 经济管理系

 多媒体艺术设计系

 电子信息工程系

 国际教育学院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

河北省廊坊经济开发区东方大学城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

学院值班电话(传真): 010-51188888-2003

院内电话:(010-51108888为学院总机号,以下仅显示分机号)

行政及人力资源部:

宣传:

2015

人事:

2020

总务部:

物业:

2048

司机:

2026

医务室: 2047

学工部:

2072

教务部:

教务:

2031

图书馆: 2048

财务部:

2009

招生就业处:

招生

2040

就业:

2090

督导办公室: 2012

信息中心:

网络:

2011

电教:

2025

实训基地:

实训:

2086

项目:

2841

培训中心:

82529397

国际教育学院:82529498

基础教学部: 2002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乘车路线:

驾车走南四环上京津塘高速(大羊坊高速公路收费站),在廊坊收费口出高速路。出收费站后右转直行,在第一个十字路口(红绿灯)右转,直行1.5公里后驶入东方大学城(南门)。此后走主路直至学院楼前。

北京站-学院:

在北京站东街(火车站斜对面)公车站乘坐938支5路,可到东方大学城二期八食堂站下车。历时约2个小时。

学院班车路线:

每周一到周五,学院有两条路线的班车从北京发往学院。具体站点及时间参见下方:

西线班车:(北京大学-)五棵松-〉城外城-〉学院)

1、站点一:北大东门(班车由北向南行驶,早上06:50发车)

候车地点:方正大厦对面公共汽车站往南约50米处(候车处有班车站牌)

2、站点二:五棵松(班车由北向南沿辅路行驶,早上07:05发车)

候车地点:从五棵松地铁(中复电讯出口)出口四环路西往北走约200米,在第一个过街天桥下(邮政箱处)。

3、站点三:城外城(班车由西往东行驶,早上07:20发车)

候车地点:肖村桥南侧的(740、840)公交车站再向东50米处。

东线班车:(北沙滩-)安慧桥-〉望京-〉大郊亭->学院)

1、站点一:北沙滩(早晨06:50发车)

候车地点:北沙滩桥西南角,公共汽车站南20米。

2、站点二:安慧桥(早晨07:00发车)

候车地点:安慧桥下(四环辅路上)。

3、站点三:望京(早晨07:10发车)

候车地点:望京桥西南角,公共汽车站南20米。

4、站点四:大郊亭(早晨07:20发车)

候车地点:窑洼湖桥西侧过街天桥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