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私立学校信息大全

时间:2009-07-17 00:35:17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私立学校招生尽在瀚源达

学校简介

本中心为专业的以基础教育学段青少年、儿童为对象的教育心理学研究机构,运用教育心理学、成功心理学、认知心理学的最新突破,自主创立了“成功学习心理训练系统”,解决让优秀生更卓越、让中差生变优良的各种难题,将研究成果应用于教学实际,取得了优异成绩,赢得了最佳品碑,中央电视台曾做过介绍。本中心教学基地设在北京市海淀区永丰中学。该校位于海淀区(西北旺)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科技文化氛围浓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空气清新,是学子读书的好地方。学校占地120亩,建筑面积2万平米,现有教学楼、办公楼、各功能室、电脑网络教室、实验室、语音室;有篮、排、足球场,标准400米跑道。学校教学设备齐全,生活设施配套,学生往返有班车接送。

学校特色

"改变心情,就能改变世界"。学校实行心理导师制,通过经常性心理训练,帮助学生调整心理状态,努力保持最佳心境,始终处于积极进取态势,开发潜能,不断超越自己。心理导师对各种层次,各类个性,各个学段学生的认知心理,成功素质进行分析研究,科学训练,从成功心理学,思维科学,行为科学,教育学,多角度,多层面,整体上,根本上,提供个性化多操作的解决方案,帮助学生跨越学习障碍。鼓励学生"向上、向善,求真、求实",着力加强学生的人格,人品教育,努力提升学生的善心,爱心,教育学生做好人,做高尚的人;学校实行导师助教制,授课教师与助教都对学生进行个别辅导、帮教,人人建立学习档案。对优生推行"大强度,高密度,发散式,创新思”的教学方法,促其拔高;对差生推行"低起点,小坡度,勤反馈,重落实"的教学方法,实施目标教学,务必学会,进而会学,从而让优秀生更卓越,让中差生变优良。有众多成功案例,更矢志让家长您的孩子成为新的例证。

成 功 教 育

瀚源达"成功学习心理训练系统" 是实施成功教育的最佳模式 成功教育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教育思想,它以尊重学生个性、正视学生差异为基点,以培养学生健全人格为目标,在教学过程中,运用"成功教育"思路,不放弃每个学生、不忽视学生哪怕很微小的进步,及时表扬他们的自我发展. 培养坚强的意志,经得起失败磨练的健康心理,从而"让优秀生更卓越,让中差生变优良"。 成功教育要求老师、家长转变传统教育观念和方法,通过老师、家长的帮助,学生自 己尝试成功,逐步达到自己成功。成功教育的"成功"是: ① 成功的下限是达到义务教育的基本要求; ② 成功意味着超越自我,超越他人; ③ 成功的本质是..克服困难的过程. 成功教育是一片充满生机的广袤土地,是理想的选择。成功教育是追求学生潜能发现、发展的教育,是学生自我教育能力提高的教育。成功教育是为每个学生创造成功机会的教育,它以学生获得学习上的成功为途径,以表扬、鼓励为手段,以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为目的的素质教育模式。 成功教育的最大特点主要就在于突破传统教育"智育第一"的局限,打破应试教育"以分取人"的思维定势,找到了学习困难生问题形成的主要原因,并探索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 成功教育思想的精髓在于它提出的三相信的学生观,即, ① 相信每一个学生都有成功的愿望, ② 相信每一个学生都有成功的潜能, ③ 相信每一个学生都可以在教师的帮助下获得成功。 具有"把学生当天才来欣赏,当天才来培养"、教育学生"认识自我,建构自我,超越自我,奉献自我"等战略意义的教育思维,把"心理辅导","人格完善"作为转变"学困生"的切入点。 瀚源达不畏艰险,选择了成功教育,同时也选择了挑战和机遇。瀚源达自主开创性研究建立了"成功学习心理训练系统"。我们在教学管理中,以"三全工程" 即"全员育人,全面育人,全程育人"为依托,以"低起点、小坡度、勤反馈、重落实"为教学原则,以"启智操作"为基点,以"容错---救失---导创"为教育情境,全面推进学生知识、能力、人格的发展,为每一个学生的成功创造条件。 三年来,我们运用成功教育理念、方法,探索教育改革的途径,创造了很多奇迹。

瀚源达教育科学研究经典案例

让优秀生更卓越,让学困生变优良

1、郑雅琦,女,2003年9月进入北京166中学读初一,2004年暑假(时13岁)在我校"心理训练--语数英夏令营"经六周训练,于国庆节后转入我校。我们运用独创的"成功学习心理训练系统"对其施教,仅用一年时间,让她又快又好的学完初二、初三两年的课程,在2005年中考中取得优良成绩,达到优质高中录取分数线。

2、刘泽华,男,2005年9月(时12岁)进入我校读初一,学校对他的情商、智商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后,依据"成功学习心理训练系统"的原理,制定个性化施教方案,在学习上让其两条腿走路。初一年级时,就进入初二课程。现在,他及另外两名女生已跳级到初三,积极备战2007年中考,决心在中考时夺取优异成绩,考上优质高中。

3、魏长秋,男,2006年9月(时8岁)进入我校小学三年级读书,学校依据"成功学习心理训练系统"对其进行超常培养,制定了超前学习、全面发展的方案,由精心挑选的课题组实施。目前,该研究课题进展顺利,魏长秋学得轻松、愉快、投入,有望在2007年暑假前,学完小学五年级的课程,实现跨越式进步。

瀚源达"成功学习心理训练系统"是在辩证唯物论、现代心理学、现代教育学的指导下,开创性地自主研发、长期积累完成的。在早期研究过程中,即硕果累累:

4、刘苍毅,男,在"成功学习心理训练系统"思想指导下,超前学习,读初三(14岁)时,即高质量学完高中数学课程,在该校(省重点中学)高中数学竞赛中夺得第一名;接着被遴选参加区高中数学竞赛,又夺第一名;紧接着,再被遴选参加市高中数学竞赛,再夺第一名。创造了初三学生与高三学生同场竞技并独占鳌头的奇迹。得益于早期的数学潜能的开发,刘苍毅现在某高等军事院校的数学教学和研究工作中,也作出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 事实上,当时刘苍毅所在的初三班50名学生,在"成功学习心理训练系统"思想的指导下,全都提前进入高中数学课程的学习;其中的15人,进入高二课程;5人进入高三课程,其中刘苍毅、吴学杰2人报名参加了上述本校高中数学竞赛,刘苍毅获第一名,吴学杰也入围。后来,该班50名学生在中考时,全部百分之百考入省重点高中。这是"成功学习心理训练系统"大面积推广的成功范例。

5、杨艳梅,女,长期在"成功学习心理训练系统"思想指导下刻苦学习,练就了扎实的数学功底。读高三(17岁)时,取得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四川赛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三所名牌大学(北京大学数学系、天津南开大学数学系--陈省身数学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国际经贸系)争相免试录取。她选择了北京大学数学系就读,并以优异成绩毕业。后留学美国,获博士学位,师从世界统计学会主席,取得优异业绩。

瀚源达"成功学习心理训练系统"不仅突显出"让优秀生更卓越"的功能,更在"让学困生变优良"的过程中显现奇效,创造出了很多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奇迹:

6、赵立刚,男,2003年9月(时18岁)进入我校学习,意欲参加2004年高考,报考体育专业。由于他10岁起便去武校学武术,耽误了文化课,这时数学只有小学三年级的水平。怎么办?我们深入研究后,依据"成功学习心理训练系统"原理,为他寻找、设计最佳的最近发展区,决定从小学四年级数学开始,即从小数四则运算学起。小数运算不就是整数运算基础上处理小数点吗?把全本书的"干货"捞出来,抓大放小,按单元探究法,进行题组训练,一周就补完了。接下来学 "分数",紧抓质因数分解,先学约分、先学乘除法;再学通分、然后学加减法,一周时间把一册书全拿下;第三周进入有理数,又是一周攻下。如此稳扎稳打、步步推进,经过七个月,竟然将小学四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的数学,全部攻克。创造了一年学完多年小学、中学数学课程的奇迹!加上政治、语文、英语的成绩,赵立刚在2004年高考体育专业的文化考试中,顺利过关。

7、徐云柯,女,2002年(时12岁)从清华附小以年级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北京市三好学生的殊荣,进入清华附中初一重点班。但一年下来,成绩急剧下滑,跌到谷底,代数甚至只考到19分。家长心急如焚,四处求人,找过10多个教师诊治,都未解决问题。来到瀚源达夏令营后,我们通过心理分析摸清了问题所在,经过三次心理治疗,帮助她调整过来,渡过了这次心理危机,恢复了信心,重又振奋起精神。她母亲看到女儿前后的变化,激动得跳起来:"我的女儿有救了!"徐云柯后来在《转折点》这篇文章中记录下了她的这段心路历程。

8、李靖,男,2004年11月(时12岁),从北京123中转入我校初一。此前,陷入网络游戏瘾中,经常通宵玩游戏,白天睡大觉,成绩一落千丈,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加起来不到10分。来校后,我们运用心理训练矫治,很快戒除他的网瘾,紧接着弥补他学习上的缺漏,李靖成绩快速进步,进入优秀行列。到2005年6月份,他拿着英语教科书,开心且自豪地说:"整本书我都能很流畅地背出来了。"恢复并超过他过去最好的时期。

9、于磊,男,2004年9月(时13岁),转入我校初二。过去一度陷入网游,不能自拔,厌学、弃学、逃学。家长求助某著名家庭教育专家、著名节目主持人,未能解决问题。来我校后,通过心理矫治,戒除网瘾,成绩大步上升,又变成一个阳光男孩,考上高中,继续求学,努力深造。

10、王子坤,男,2004年10月(时14岁),从北京161中学转入我校。过去贪玩、不学习,经常与同学打架、吵架,染上一些恶习,家长一筹莫展,曾送到某高校著名心理学家的家里生活、诊治一年,没有效果。在我校,通过成功学习心理训练,两个月后开始显效。我们进一步加强心理干预与辅导工作,提升情商,孩子在价值观、人生观上有了很大改变,行为习惯得到纠正,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成绩有了大幅提升。家长感慨地说:"王子坤以前的老师说过,谁要是把王子坤教会了,谁就是神仙。瀚源达的老师不是神仙,但使王子坤的学习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是因为老师们都有一颗敬业和爱孩子的心。谢谢老师们,这使我们家长找到了希望。" 除上述事例外,还有很多感人的例子,就不一一枚举了。

收费标准:24800元/年起(中学) 19800元/年起(小学)

学费 心理研究费 住宿费 伙食费 教材资料费 校服费 合计

12000 5600 2000 3500 1200 500 24800

9000 3600 2000 3500 1200 500 19800

特教部学生与研究部学生的收费另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仰山路万科星园7-1607号

教学基地:北京市海淀永丰中学。

乘车路线:438 384园清路北口站下,西行200米即到。 自驾车路线: 北五环(肖家河桥) -圆明园西路-永丰路-永丰派出所西行200米-永丰中学。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基地永丰中学

电话:010-80627808 13911801468

市内办事处:

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仰山路万科星园7-1607号

电话:010-81967578 13501214718

E-mail:[email protect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