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惠翔信鸽公棚相关信息大全

时间:2009-07-17 00:35:17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惠翔信鸽公棚简介

北京惠翔信鸽公棚是北京惠翔农业观光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集信鸽养殖、训放、竞翔于一体的大型国际化信鸽的公棚。它座落在北京西南郊良乡卫星城的北侧,紧临京石高速公路,距北京市中心20公里,占地面积13500平方米,公棚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北京惠翔信鸽公棚既有先进的信鸽饲养、训放硬件设施,又具有优美的自然环境,是广大信鸽爱好者的理想去处。

北京惠翔信鸽公棚奉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并在饲养和训放上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科学管理体系,并配有专业的防疫人员,在这里您的爱鸽将得到精心呵护。

北京惠翔赛鸽公棚具有赛鸽鸽舍87间,其中春季赛鸽鸽舍47间冬季赛鸽鸽舍40间。在公棚建设方面惠翔公棚广泛征求了广大鸽友的意见,使现有公棚的结构更加适用合理,并在每间鸽舍中配有红外线防盗系统及电子监控系统,并配有国际鸽联认可的迪尔计时系统,在训放和竞翔方面惠翔公棚聘请了国内知名的教练和裁判,竞翔时将邀请信鸽协会及相关媒体全程监督、跟踪及报道,以确保竞翔的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

惠翔公棚还为广大鸽友提供了餐饮、住宿、休闲等配套服务设施,在这里您不仅可以体会到赛鸽的乐趣,还可以参加鸽友的各种交流活动,我们相信惠翔公棚能真正给广大鸽友一个家。

电话:010-89353857

传真:010-89353817

邮编:102488

地址:北京房山区良乡卫星城固村

Email:[email protected]

北京惠翔信鸽公棚互联网网址:http://huixiang.chinaxinge.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