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19八达岭红叶专线开通

时间:2009-10-16 04:40:10 来源:网络 点击:0

开往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的919路红叶公交旅游专线车今(14日)起开通。

该线路始发站为德胜门,终点站为红叶岭景区入口停车场,全程走高速公路,距离约60公里,仅需50分钟即可抵达。

德胜门始发车时间为7时,末班车时间为12时,每隔30分钟一趟,高峰期坐满就发车。返回市区始发车时间为10时,末班车时间为15时。车票价格12元,使用市政公交IC卡4折优惠,为4.8元,学生卡2折优惠,为2.4元。

为满足市民欣赏夕阳下红叶艳映长城之奇观,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停止售票时间延长到18时30分。

同时,公园新开发了最佳观景点“腾龙台”,这里被红叶与明代古长城环绕,是观赏八达岭长城全貌、“人字形”中华第一条铁路、詹天佑铜像、青龙桥火车站、八达岭高速公路高架桥、八达岭过境公路隧道全景的最佳观景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