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苏宁元旦购电器7折促销

时间:2009-12-20 14:20:12 来源:网络 点击:0

临近岁末,京城家电市场将迎来又一个旺销角逐之季。苏宁再次启动年终促销回馈盛典,在“成交价7—8折”优惠的基础上,苏宁还将加大促销力度。

数亿促销资源,确保大幅度低价让利

苏宁2009年终回馈盛典已经获得了西门子、三星、夏普、索尼、松下、海尔、海信、创维、TCL、诺基亚、MOTO、索爱、联想等国内外家电主流品牌超过几千万优惠资源的支持。西门子、三星、夏普、索尼、松下、海尔、海信、创维、TCL、诺基亚、MOTO、索爱、联想等百余家知名厂家均明确表态,将在苏宁倾注其更多的促销资源,共同启动年末促销盛宴。

北京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目前已经备足了涵盖彩电、冰洗、空调、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电脑全品类总价数十亿的货源,还有大量的赠品特价资源,旨在应对接下来每周持续的低价促销及元旦市场。

苏宁一方面通过大规模的采购订单来拉低市场价格,另一方面通过持续不断的优惠活动来活跃市场,以刺激消费需求。除大力度优惠外,12月中旬苏宁还将有2个重量级店面开业,以此完成2009连锁布局的完美收官。

传统家电7折再现京城

据悉,苏宁岁末低价阵容相继出炉,超过100个知名家电品牌与苏宁就岁末促销资源和让利幅度达成系列合作协议,本周末超过数千款主流产品,在北京苏宁刘家窑、西大望、朝阳、望京、广外、北太平庄等主力门店以及郊区门店率先倾闸惠卖,平均让利幅度高达30%。

据透露,苏宁此次抛出的低价阵容,是针对目前市场上主流最受欢迎的产品,其中80%的产品以低于当前成交价基础近10%的价格,从备货资源上看,苏宁各品类采购量高达数十亿元,促销资源更是超过了十一黄金周。

此外,为极大限度开启岁末市场,苏宁将推出包括会员活动、家电易购、满额即送超值大礼等便利消费者购买家电的优惠手段。其中,会员方面,有会员积分轻松换好礼,即凡苏宁会员打电话、发短信、登录网站或直接到门店,即可轻松享受苏宁会员积分换礼品免费送到家服务。

苏宁将从本周起启动以“家电年货大集”为主题的郊区市场攻略,各大郊区门店除准备大量的超值产品外,苏宁还策划了如无需购物抽大奖、来就送精美礼品、会员积分换红包等一系列回馈大礼。

苏宁1200工程八期全面启动

全国“扩招”,苏宁校园招聘7000毕业生

临近岁末,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近日,苏宁电器表示,其专门针对应届生招聘的1200工程八期已于10月底全面启动,其今年的招聘规模为7000人。

这不但是1200工程八年以来招聘数量最多的一次,同时也成为历年来民营企业一次性吸纳应届大学生的最大校园“订单”。

据悉,苏宁本次启动的“1200工程八期”的大型招聘,是自2002年“1200工程一期”以来第七个年头。本次苏宁电器1200工程八期预计将从包括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100所长期合作的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和大专院校引进2500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应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以及4500名大专毕业生。

据悉,苏宁招聘的2010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岗位主要分为三类,营销类、管理类和技术类,除了技术类职位需要较强的专业对口外,营销类和管理类职位,苏宁对专业的限制并不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