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将建WIFI热点70万个北京目前不够多

时间:2011-05-11 08:24:37 来源:网络 点击:0

三大电信商的WiFi建网军备竞赛迅速白热化。昨天,中国电信高调发布“无线中国”规划,在国内全面展开WiFi热点覆盖,到今年年底,中国电信的WiFi热点将达到70万个,明年这一数字将是100万,而该公司还争取年内在万米高空实现天翼上网。

该公司副总经理孙康敏指出,目前中国电信WiFi热点在全国有30万个,在北京覆盖并不多,该公司正在开足马力建设。

昨天该公司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首次推出WiFi时长卡,业内首推WiFi国际漫游业务等。其中,WiFi时长卡针对普通的互联网用户,可以在网上购买、支付和使用。而引人关注的是,该卡面向所有的手机用户,包括移动和联通的用户,同时将WiFi免费体验时间由2小时提升至5小时。

另外中国电信公众客服部总经理张新透露,到今年年底,电信天翼用户有望在飞机上实现通信,包括WiFi上网、发短信,目前该公司已经与国航、海航签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