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近期开通北京至普吉岛航线

时间:2011-11-20 15:28:42 来源:民航资源网 点击:0

民航资源网2011年11月18日消息:国航于近期开通北京普吉航线(CA821/822),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西南波音757机队执飞。

普吉国际机场位于泰王国普吉府(普吉岛)北部。由于使用该机场至普吉岛度假旅游的人数众多,使得普吉国际机场的旅客吞吐量仅次于首都曼谷的新曼谷国际机场,居全泰国第二。国航西南分公司波音757机队长期执行高原特殊航线和周边国际航线任务,对东南亚、南亚的飞行环境较为熟悉。接到开航任务后,该机队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前期准备,多次召集相关人员研讨航路、气象等特点,对普吉国际机场及备降场的飞行程序和机场细则进行详细的分析、翻译和整理,编写了普吉航线资料汇编,分批对全体飞行员进行了航前培训,并安排波音757机队资深教员、检查员汤健带队执行首航任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