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BD无线网络向公众免费开放

时间:2011-12-15 11:08:38 来源:网络 点击:0

据北京市CBD管委会透露,CBD中心商务区的CBD-WLAN无线网络已于11月22日起面向社会免费开放,用户只要使用新浪微博账号即可快捷登陆并免费使用。CBD管委会表示,向市民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不断为市民提供便利服务,一直是管委会的努力方向,建设无线城市已经逐渐成为发展趋势。目前,CBD中心商务区的CBD-WLAN无线网络已经覆盖了3.9平方公里,用户使用新浪微博账号即可免费使用。

据介绍,使用CBD无线网络的方法十分简单,用户连接到“CBD- WLAN”接入点后,打开网页就会弹出认证页面,选择“微博登陆”,直接输入新浪微博账号及密码即可使用。另外,没有微博的用户也可以选择“短信登陆”输入手机号申请验证码验证后使用。

“新浪微博帐号与CBD-WLAN无线网络帐号完全打通,既保证了用户使用的安全,又简化了登录流程,实现快捷登录,这是新浪微博与地方政府合作的又一座里程碑。”新浪微博CBD无线项目相关负责人苗林还表示,随着公众区域免费上网服务成为政府向市民提供的基本福利,新浪作为互联网最大的开放平台,将积极配合政府,开放认证体系,为提升网民对政府服务的满意度作出努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