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K1至K500次列车开通车票网购

时间:2011-12-15 11:10:36 来源:网络 点击:0

部分K字头列车也可以网络订票了!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昨日透露,目前网站已开通了K1至K500的旅客列车网络售票业务,这是继本月10日T字头列 车开通网络订票后,网络售票范围再次扩大,预计年底前其他普通列车将陆续实现网络购票。据了解,此前该网站已实现了动车、Z字头和T字头列车网络购票业务。

旅客登录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后,购票要注册有效身份证件信息,有效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一张身份证件只能注册一个用户,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同一乘车日期同一车次只可限购一张车票。

另外,网上购票的预售期与代售点、车站窗口预售期时间相同,均为10天(含当天)。网络购票成功后,旅客应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附有学生优惠卡的学生证原件,在开车前到车站或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后方可进站乘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