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iPhone 4S最终可能于1月6日开售

时间:2011-12-27 12:18:57 来源:驱动之家 点击:0

消息人士称,中国联通已经确定了联通iPhone 4S的上市日期为1月6日,目前各地省公司已经在做销售准备。中国联通与苹果的合作已经两年,之前经历了iPhone 3GS、iPhone 4的发售,中国联通对此次iPhone 4S的上市早已有所准备。11月,联通就表示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只等工信部的一张许可证”。

12月6日,苹果iPhone 4S正式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证,进网证号为02-8573-116856。12月21日,苹果iPhone 4S已经通过我国的3C认证。

传联通定于1月6日开售iPhone 4S

据悉,中国联通已经确定了联通iPhone 4S的上市日期为元月6日,届时中国联通各省市公司营业厅将同时开卖。

有内部人士透露,原先中国联通将iPhone 4S的上市日期定为12月29日,不过因为近期中国联通的中高层的人员调整,最终将日期推迟到元月6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