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春节后宽带提速 全部免费升速一档

时间:2012-01-17 23:45:56 来源:cnBeta 点击:0

春节过后,北京电信的宽带用户将能享受到免费大提速,光宽带用户最高可至20M的接入速率。

据北京电信内部人士透露,龙年伊始就将全面启动宽带免费提速风暴,在用户现有速率的基础上,全部免费升速一档,即512K用户免费升速至1M,1M免费升速至2M,2M免费升速至4M,光宽带接入小区可最高免费升速至20M。

此次免费提速北京电信将分阶段实施,率先为家庭宽带用户实施提速,企业客户稍后也将能享受到免费提速。而且此次提速不需要用户申请,北京电信自动为用户提升速率,并通过网页推送的形式告知用户,一觉醒来,用户的宽带就会从原来的速率免费提升一档。

近年来,宽带市场成为公众注目的焦点,有报告称,全球宽带接入平均水平为5.6Mbps,而中国平均下行速率仅1.8Mbps,排名全球第71位。在北京宽带市场,普遍还是512K至4M的速率,有些小的宽带运营商网速还非常不稳定,提高宽带网速迫在眉睫。

北京电信预计,全网家庭宽带平均速率预估将达到4.7M,接近全球宽带接入平均水平。而20M也将是北京宽带市场提供的最高速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