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尾号限行7月9日最新通知

时间:2012-07-13 10:59:27 来源:网络 点击:0

下周一2012年7月9日起,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的有关规定,周一至周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轮换。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9时至17时限行的车牌尾号按上述规定执行。交管部门提示,司机应多加注意,避免因遗忘或记错车辆限行日开车上路而造成交通违法。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2和7 3和8 4和9 5和0 1和6

临时号牌、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

详细说明

限行措施实施从2012年4月11日至2013年4月10日。措施仍然遵循机动车每日按尾号限行、每13周轮换一次限行日、每日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等内容不变。同时,对非北京市进京载客汽车在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进入五环以内等交通管理措施维持不变。

一:北京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机关、本市各级机关、中央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企的公务用车,按尾号每周停驶一天(24小时),禁行区域为本市行政区域所有道路。

二:本市户籍的其他机动车继续实施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三:非本市载客汽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需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进京客车通行证、北京市区通行证);持有进京通行证件的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