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至华沙直航5月30日开通看欧洲杯游波兰更方便

时间:2012-05-23 10:26:58 来源:网络 点击:0

由波兰驻华大使馆主办,波兰航空公司、波兰旅游组织协办的“看欧洲杯,游波兰”――波兰旅游推介会日前在波兰大使馆召开。

波兰驻华大使塔德乌什 霍米茨基说:“2008北京奥运会帮助中国展示了它全新的,充满活力和现代的一面,我同样希望2012欧锦赛能帮助人们正确的认识波兰。波兰拥有稳定、强劲的经济增长,传统与现代文化交融。波兰的年轻人受过良好教育、热情聪慧,他们欢迎来自远方的客人。波兰是购物、美食、皮艇运动,登山的理想国度。但最重要的波兰是一个引人入胜的旅游目的地,拥有世界级的历史遗址和欧洲难得一见的未经破坏的自然环境,是一个你不能不去的地方。”

据悉,欧洲杯将在波兰的四个主办城市:华沙、格坦斯克、波兹南、和弗罗茨瓦夫。同时波兰旅游局也邀请中国游客探访波兰意趣盎然的美丽景点,丰富多彩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文化以及品尝美味的波兰菜肴。

5月30日开通华沙至北京直航

波兰航空公司(LOT Polish Airlines)在会上宣布,将于今年5月30日开通华沙至北京的直飞航班。该航班每周往返3班,在运营初始阶段,每周一,周三,周五早上8点45分从北京起飞,于第2日中午12点40分到达华沙肖邦国际机场,每周二,周四,周日下午4点10分从华沙起飞(于第2日北京时间6点35到达北京首都机场)。第14届欧洲足球锦标赛将于6月8日至7月1日在波兰及乌克兰举行,这也使得该航班机票预售状况火爆。开航期间,波兰航空公司的优惠价格也引发了市场热度――北京至华沙经济舱往返票价最低为2280元起(不含税);北京至欧洲经济舱往返票价则低至1800元起(不含税);而北京至欧洲公务舱往返价格,则达到了12000元(不含税)的低位,仅为市场平均价格的三分之一至一半。(记者连品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