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最适合女性入住的十大酒店

时间:2012-07-13 10:36:47 来源:汉网 点击:0

女人想要什么?对于酒店业而言,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显而易见。女人总是关注一些细腻的东西,例如酒店床单是否舒适,睡衣是否干净柔软,卫生间有没有棉签和指甲锉,能否洗泡泡浴,是否有高质量的卫浴用品、酒店环境是否足够安全等。以上种种需求,造就了女性酒店的特质,一批专为女性提供贴心服务的酒店应需求而发展。

随着女性可支配的收入逐渐增多,越来越多的女性懂得适度宠爱自己。她们不再局限于居住地或办公室,而乐于通过一场旅行或入住有特色的酒店,达到舒缓压力、自我满足、实现梦想、增加人生体验等目的。

2012年女人节将至,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盘点北京周边适合女性入住的酒店,希望能为女性消费者的旅程增添一份美丽。

1、北京颐和安缦酒店

客舍汲取了传统中国建筑的美学特征,融合皇家庭院风格,呈现经典高贵的气质,重现了清朝皇室的壮阔格局。安缦酒店的静谧与家的本质为想要逃离都市喧嚣的人提供一处私密桃花源。

用户点评:仿佛身陷故宫,又如穿越剧。虽价格不菲,但物有所值。能把老北京(前清)文化结合如此之好,只有安缦可以做到。服务无可挑剔,房间内的设计就是100年前的味道,加上灯光让人觉得美轮美奂。

地点:北京颐和园宫门前街1号(毗邻颐和园东门)

参考价:3371元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