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航空开通直飞北京航线

时间:2013-07-10 22:32:29 来源:网络 点击:0

2013年7月8日晚,毛里求斯航空首航仪式庆祝活动于北京康莱德酒店成功举办,毛里求斯共和国副总统莫妮克•艾格尼丝•奥桑•贝勒波、毛里求斯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钟律芳阁下、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李立阁下、毛里求斯旅游局局长卡尔•莫善肯博士,以及毛里求斯航空商务执行副总裁Mr Derek Shanks、毛里求斯航空法律和公关执行副总裁Mr Fooad Nooraully共同出席晚宴,并正式宣布毛里求斯-北京直飞航线开通。来自旅游社和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出席了晚宴。

此航班将由空客A340执飞,自2013年7月6日起每周一班,航班时间如下(当地时间):

MK686

毛里求斯 起飞时间 12:55 周六

北京 到达时间 05:00周日

MK687

北京 起飞时间 23:55 周日

毛里求斯 到达时间 07:55 周一

毛里求斯-北京新航线的加入,丰富毛里求斯航空的航线网络,深挖中国市场潜力,对毛里求斯旅游战略起到支持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两国的交流和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