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北京女孩失联两天了

时间:2014-12-07 20:09:12 来源:网络 点击:0

19岁的北京女孩赵萌已经两天没回家了。周五傍晚下班后,赵萌便与家人失去联系,至今未归。截至记者发稿时,失联女孩仍没有消息,家人心急如焚。

网友发微博找人

昨天晚上,网友“大思岩”发微博称,赵萌周五晚上下班后没回家,周六也没有来单位,家人正在着急找她。经过记者核实,此事属实。失联女孩的母亲赵女士告诉记者,赵萌是1995年4月生人,在朝阳区三里屯一家公司上班。周五傍晚下班后,女儿便没有回家。“她是下午6点下班,遇上堵车的话,晚上9点多也就到家了。”赵女士表示,女儿的电话现在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她起初以为女儿是去了闺蜜家,后来她给女儿的闺蜜打电话,发现她们都不知道赵萌去哪儿了,她这才着急了。

赵女士说,昨天,她到女儿的公司了解情况。同事都表示,昨天赵萌没有来上班,大家给她打电话也不接。而在周五那天,赵萌下班后就回家了。赵女士表示,女儿平时在劲松桥东坐457路或者535路回家。“她一般是晚上8点左右就到家了,那天她说要先回家取一趟车再去十八里店的闺蜜家,结果她也没去找闺蜜。”

本报热线官微接力寻找

赵女士说,母女俩关系很好,女儿周五去上班时也没有任何异常。“我不会网购,她在我手机上绑定银行卡,教我买这买那,周五下午的时候,她还问我又买什么东西了。”赵女士说,女儿一般不怎么去商场,但是对网购兴趣很大。

昨晚,本报官微@北京晚报热线发布了寻人微博,仅仅几个小时,阅读量就达到5万次,转发量400多次。记者发现,转发微博的网友绝大部分是国安球迷。“她是北京国安的球迷,她的空间里有好多穿着绿色队服的照片。”赵女士感动地说。

至今没有任何线索

然而经过一夜的找寻,今天上午10时,依旧没有失联女孩的任何线索。赵女士说,现在女儿的手机也关机了。她告诉记者,女儿身高160cm,偏瘦,黑色长发,周五出门时穿的是黑色长款羽绒服,黑白撞色旅游鞋。她说,孩子的父亲已经去三里屯派出所报案,恳求广大市民能够提供相关信息。

9岁的北京女孩赵萌已经两天没回家了

19岁的北京女孩赵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