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今夜雨来霾走 明后降温7℃

时间:2016-10-19 16:14:44 来源:网络 点击:0

原标题:京城今夜雨来霾走 明后降温7℃

本报讯雾霾今天趋于加重,后半夜小雨来临,且有弱冷空气扩散南下,偏北至偏东风加强,到明天早晨,雾霾有可能得到较明显改善。

昨天,本市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污染物继续积累,至下午16时,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预计至19日,北京大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南部地区有重度霾,能见度较低,请注意防范。昨天下午17时30分,市空气重污染指挥部办公室还发布了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做好健康防护。

从今明两天北京的大气环流形势分析来看,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前,霾总体呈加重趋势,不适宜户外活动,明晨6时前后,有小雨出现,对改善空气质量有正面作用;同时弱冷空气也在向北京渗透,雾霾天气将得到较明显改善。

明后两天,本市都有断断续续的降雨,雨量不大,但最高气温分别只有15℃和14℃,比今天的最高气温低7℃左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