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汽车报废大厅落地北京

时间:2016-11-16 15:26:47 来源:网络 点击:0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昨天,中国首个汽车报废大厅——“报废专家·汽车绿色循环展厅”在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正式落成。

报废专家创始人赖晓凌介绍,报废专家自2015年12月1日网站上线以来,快速搭建起涵盖报废专家官网、报废专家微信服务号、呼叫中心、线下门店及流动面签车等在内的多元服务通道,为车主提供安全、便捷的汽车报废服务。截止到2016年9月19日,北京通过报废专家全平台回收的报废汽车总数突破1万台。

此次落成的汽车绿色循环展厅,是集汽车科技、汽车文化、汽车报废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其作为报废专家重要的线下服务节点,将与其它服务通道共同组成业内最完善的汽车报废O2O服务闭环。

创新工场作为报废专家的首轮投资方,其董事长兼CEO李开复表示,报废专家最大的价值在于通过互联网与科技让汽车报废更高效环保,减少报废车的环境污染,最终回馈于环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