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交通委:250辆备班公交随时上岗

时间:2016-11-21 15:31:2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晨报讯(记者 曹晶瑞)按气象部门预计,今日本市或将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昨天,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交通行业各部门已做好特殊天气交通保障工作,250辆备班公交车将视客流随时投入运营,确保市民正常出行。

市交通委介绍,截至目前,全行业已成立16个分指挥部,组建了1.2万人的抢险救援队伍,各类机械设备均已检修保养。同时,已科学调整地面公交运营时间,安排了250辆备班车辆做好高峰运力配备,密切关注山区运营线路安全,建立与道路养护单位的沟通联络机制,及时调整运营线路。

轨道交通方面,已准备融雪剂6600袋、防滑提示牌8100块、防滑垫万余块。对客流集中车站增派安检人员,加快安检速度,在出入口、换乘通道、站台等部位增派站务人员,加强疏导。

此外,道路抢险作业人员、队伍、物资提前备勤到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