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坊”明年上半年整体亮相

时间:2016-12-14 15:06:38 来源:网络 点击:0

(实习记者 孙云柯 通讯员 曹蕾)昨日上午,第二届社会治理创新西城论坛开幕。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备受瞩目的“北京坊”即将在明年上半年整体亮相,项目将打造北京城市的文化新地标。

“北京坊”东起珠宝市街,西至煤市街,南临廊房二条,北至西河沿街。大栅栏街道办事处主任苏昊介绍,北京坊特色片区将于明年上半年整体亮相并部分开业,项目通过引进比较前卫的商业设施,如展馆、书店、文创等企业,打造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北京城市文化新地标,呈现出兼具文化、艺术、体验、设计的中国式生活体验区。

据了解,“北京坊”项目计划建设26栋新建筑,其中临街的八大建筑是由北京旧城风貌保护与危房改造顾问组王世仁、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崔恺、清华大学朱文一等7位建筑师亲手设计。该项目不会做纯商业楼宇,沿街都将有著名设计师的设计体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