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科技网”引领我国教育科技更好融入互联网

时间:2017-11-06 21:46:14 来源:网络 点击:0

“中国教育科技网”(www.zgjykjw.com)创建人王子珮先生曾说过:“中国伟大的改革,经过将近四十的努力,终于让世界重新认识了这个历史悠久的国度。这是中国人民的骄傲和自豪!回顾这段奋斗史,我们有很多的感慨,也走过了太多的弯路和曲折。但是,有一点看来是下对功夫了,那就是教育!没有良好的教育,我们将仍在争吵中徘徊;没有科技的发展,我们还将在迷茫中摸索。这就是‘中国教育科技网’生命力的源泉!这就是改革发展之未来必须坚持的基本走向之一。所以,通过平台让我们聚在一起吧!拧成一股更加有力量的绳,在不久的将来释放出更加辉煌的能量,让世界向中国看齐,让中国为世界作出一份自己的应有贡献!“言语间,处处透露出对中国教育科技未来的坚定信心。今天的中国已经从劳动密集型向科技密集型的转变之中,所以对科技与创新人才的大量需求将是我们必须面对的现实;而各种人才所需要拥有的丰富想象力与创造力,又是我们中国教育科技继往开来的新事业。

中国改革开放以来,规模庞大的教育市场,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态势。各类教育产品和教育机构可谓五花八门,其行业竞争非常激烈。在教育、科技行业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移动互联网的浪潮正悄悄席卷各行各业,因此,传统产业架构的教育科技学习,如何迎接新的浪潮已是难以回避的课题!当前,中国在“互联网+”思维的推动下,教育与信息技术开始处于深度融合期,因此,集结了线上线下教育服务的线上教育平台崭露头角,在线教育市场也因此正在获得快速发展。在线教育的“互联网+教育”模式,相比较与传统教育而言,在线教育的优势日趋显现:一是突破时空限制,让知识获取更加灵活;二是利用零碎化时间学习;三是教育内容更加丰富,教育细分领域也更加明显。

所以,线上教育市场的平台引导作用就愈发广阔并被重视。为此,上海处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珮先生为能更好地方便广大企业群体或消费个体锁定教育科技信息,因势利导,成功打造了”中国教育科技网“(www.zgjykjw.com)。同时,上海处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能对接线下教育培训工作,又专门开发了国内最具实用价值的教育培训课程,并集近四十年的研究成果,传授其经典课程。课程目前版块有 8 个:企业内训、行业咨询、决策谋略、专业教育、独创资讯、思想智造、艺术殿堂、私人订制等。主要集中在 6 个版块,深受客户欢迎!

上海处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7 年元月设总部于中国上海。“中国教育科技”http://www.zgjykjw.com 具备国家工信部备案和国家工信部认证联盟认证的“实名网站证书”。非常欢迎大家经常关注和放心访问“中国教育科技网”。

上海处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珮先生关注中国教育科技事业发展四十年,衷心希望中国(包括港澳台)教育科技类的各位企业领导们,能以新的眼光、新的姿态、新的决心和新的意志,汇聚“中国教育科技网”,共同再结新的”中国绳“;也很希望国内外更多的优秀人才进入你我合作的生态圈,用我们的智慧共同创造”中国教育科技“的美好明天,为中国的教育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谢谢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