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8小时 北京阳光喔打造最值“秋季体验课”

时间:2017-11-16 10:59:22 来源:网络 点击:0

阅读和写作,在各级语文考试中都是分数最高的内容,小学阶段阅读和写作占50%左右,中学占60%左右,高中占比近80%。因此,小学阶段打好基础就显得尤为重要。在寒假来临之际,北京阳光喔特推出99元秋季体验课,有步骤地帮助孩子解决怕作文、不会阅读的难题。

此次秋季体验课,主要是针对非阳光喔学员的3-6年级学生,并根据每个孩子在不同年龄阶段表现出来的年龄特征,学习的内容也各有侧重。例如,针对3-4年级学生以写人记事为主,专门训练学生对生活和自然的逻辑表达能力和形象表达能力,结合情境教学、语境教学等方式,增强学生词汇的积累,培养孩子的写作思维和阅读能力。而对于5-6年级的学生们,则主要是针对考试提分进行训练,帮助孩子了解更多应对考试的技巧和方法,让孩子在面对考试时能多一点信心。

北京阳光喔秋季体验课

年级

课程内容

课程目标

课时

三四年级

作文

三四年级的作文,写人记事为主,让孩子学会快速成文。

让孩子快速掌握考场作文思路,同一材料应对不同的题目。

2小时

阅读

写人,写事各一篇。

让孩子有一定的阅读解题思路。

2小时

五六年级

作文

现场作文、高分技巧。

现场作文,从切题,铺垫,文章主体几处让孩子掌握现场作文技巧。

2小时

阅读

结合考试题型,分析文章写作思路。

初步掌握开放性阅读题的解题技巧

2小时

据悉,本次秋季体验课,分为2次课程,课时长达8小时。从即日起到12月1日均可报名参加,并可选择就近校区进行上课。

北京阳光喔区通过先进的理念和科学的方式,着重培养孩子的创造力与综合能力,并努力做到“心系学生,心同家长”!如今,秋季体验课开课在即,欢迎更多家长前来报名!

附秋季体验课上课校区

长虹桥教学中心

校区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向军北里甲6号楼京水商务公寓503(团结湖公园西门对面)

亚运村教学中心

校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69号奥亚酒店3层

金源教学中心

校区地址:海淀区远大路金源世纪购物中心6层LJ-6002室

五棵松教学中心

校区地址:海淀区永定路88号长银大厦(西点百货)c座407

国图教学中心

校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2号中外交流大厦7层 (地铁国家图书馆站B口)

天秀教学中心

校区地址:海淀区天秀花园D区荷塘月舍4号楼底商

学院路教学中心

校区地址:海淀区学院路7号弘彧大厦5层526室(六道口公交车站旁)

林萃路教学中心

校区地址:朝阳区林萃西路26号212室~阳光地带2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