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喔三大城市联袂推出 99元体验课 秋冬收获在此一举

时间:2017-11-17 11:23:34 来源:网络 点击:0

近日,为感谢广大学生家长的支持与厚爱,阳光喔在北京、武汉、广州三大地区特别推出99元作文体验课程,科学帮助孩子突破写作难题,轻松解决语文作业。

结合孩子在不同年龄阶段表现出来的年龄特征,把握孩子的成长规律,阳光喔各大城市校区分别定制各具特色的秋季体验课。如广州校区针对1-3年级主打口语表达课程,以看图说话,帮助孩子由点到画面,由点形成逻辑,为学生今后的写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武汉校区则针对2-6年级开展阳光喔《从前有座山》旗舰课,着重进行思维广度训练,通过细节刻画描写,引导孩子学会观察,帮助孩子发散不同维度的空间想象,有步骤地解决孩子怕作文,不会写作文的难题。

北京校区则是以学生考试提分为重点,针对3-4年级学生以写人记事为主,专门训练学生对生活和自然的逻辑表达能力和形象表达能力,结合情境教学、语境教学等方式,增强学生词汇的积累,培养孩子的写作思维和阅读能力。而对于5-6年级的学生们,则主要帮助他们了解更多应对考试的技巧和方法,让他们在面对考试时能多一点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三大城市校区在推出精品体验课的基础之上,更是做出巨大让利回馈消费者。其中,广州校区与北京校区都推出99元的亲民价,武汉校区则更是推出880元优质课程狂拼49元活动,拼团报名享受阶梯降价,人越多越划算,以满足更多家长和学生的需求。

阳光喔一直走在语文教育行业的最前沿。此前推出的各类体验课活动,既帮学生打破了写作困境,又理清了写作思路,让写作也能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均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相信此次北京、武汉、广州三大城市的阳光喔体验课,依然能赢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让孩子的学习成绩得到稳固提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