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投放14个招生专业

时间:2018-03-15 12:49:01 来源:网络 点击:0

在众多埋首苦读的高中学子们的期盼下,2018年自主招生拉开了帷幕,在众多高校中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今年投放14个招生专业,计划招收660人,全部采取订单班的培养模式。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招生计划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行政主管部门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主管部门为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学院于1985年成立,前身是北京市劳动管理干部学院和北京市计划劳动管理干部学院,2006年改制更名为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同时拥有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高等职业院校。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图片

任何具有“唯一”属性的事物都是独一无二的,是需要用来惊叹和赞扬的。想必这也是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能够在众多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今年的自主招生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投放14个招生专业,可谓是为广大考生提供了一个多项选择的“动人”机会。这14个专业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公共事务管理(劳动关系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健康与管理)(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国际商务(跨境电子商务)、财务管理、酒店管理(智慧商旅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北京市自来水集团订单班)、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安全技术与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安全技术与管理(城市管理与监察)(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智慧楼宇安全监控)、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应用)。

学院专业建设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劳动经济管理系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依托人力社保行业,是学院的核心特色专业,也是国家骨干重点专业;工商管理系的老年服务与管理(健康与管理)专业是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专业和全国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专业。安全工程系的安全技术与管理(城市管理与监察)专业截止目前是全国唯一的致力于保障城市地下管线安全运行的专业,为城市地下管网的安全运行和维护输送高质量的紧缺人才;机电工程系的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是国家级骨干专业,是在北京市高职院校中首家设立的专业,为首都交通运输行业培养了大量高端技能型人才。

李奀.jpg

如果你是考生,毕业后的去向想必也应该放在择校的标准上来,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自主招生的这些专业都已经与用人单位签订了用人“订单”,只要考生能够在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学习期间学有所成,掌握所学知识,就能进入订单单位,完全没有所谓“毕业等于失业”的焦虑。

不仅如此,这14个专业的订单单位除了人人羡慕的北京各区服务中心、社保中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等公共职能部门,还有北京饭店、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北京燃气集团等国有大型企业,更有华为、小米等经常占据媒体头条的高新科技企业……

小编都忍不住要重新返回高中,冲刺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的自主招生了,羡慕啊羡慕!广大考生,你们,准备好了吗?向着美好的明天,前进吧!

学院地址:北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南口路32号;南校区: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5号。

固定咨询电话:64941636, 64941610,64941605, 64941527,64941781。

移动电话:18010218856、18001318322。

学院官网www.bvclss.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