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招生集结号“一座城市、一所大学、一个梦想”

时间:2018-03-15 12:08:53 来源:网络 点击:0

一提到中国的发达城市,大家想到的一定是“北、上、广、深”这其中的“北”指的就是“北京”。北京是拥有29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古城,是全球拥有世界遗产(6处)最多的城市,是全球首个拥有世界地质公园的首都城市,在这里每一所大学的莘莘学子们都怀揣着梦想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时值三月,北京自主招生开启,对于这个城市还未走进大学校园的学子们,相信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所理想的大学,大学不仅是实现梦想的摇篮,也是提升自身社会能力的舞台,在2018年北京市首场公办高职自主招生联合咨询会学生们可能会注意到有这么一所院校,他不仅是未来的造梦者,更是广大学子梦想的承载者。

美好校园不是梦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行政主管部门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主管部门为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该学校花园式的绿色环境,让学生在优美的氛围中享受学习、收获成长!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学校于1985年成立,前身是北京市劳动管理干部学院和北京市计划劳动管理干部学院,2006年改制更名为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2009年成为北京市级示范高职院校,2011年成为国家骨干校建设院校。是全国唯一一所同时拥有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高等职业院校。

优质教学不是梦

学院拥有南北两个花园式校区,总占地面积288亩,设有劳动经济管理系、工商管理系、安全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基础部、实训中心六个教学系(部)和一所职业教育研究所,开设普通高职专业近20个。拥有一批北京市教学名师、优秀教师和青年骨干教师。全院专兼职教师中具有一线生产实践经验的双师素质教师占94%。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学生就业不是梦

“就业是民生之本”,大学生就业是我国就业问题中带有战略性的核心问题,同时也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难题。但是选择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学生就业将不再是难题!

学院坚持“面向首都、依托行业、适应市场、服务民生”的办学定位,为首都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输送大批优秀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毕业生就业率多年来保持100%,专业对口就业率达94.47%,被评为“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就业中心”。

一座城市、一所大学、一个梦想。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让更多怀揣梦想的莘莘学子在北京这座美丽的城市里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学院地址:

北校区: 北京市昌平区南口路32号; 南校区: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5号。

固定咨询电话: 64941636,64941610,64941605,64941527,64941781。

移动电话: 18010218856、1800131832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