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顶尖高职院校——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报考指南强势推出,速来围观!

时间:2018-03-15 12:05:10 来源:网络 点击:0

老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惊蛰一声雷,唤醒沉睡的大地,呼唤人们播下新的希望。2018年北京市高职自主招生就在这暖洋洋的早春里隆重开场了,作为北京顶尖的高职院校——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当仁不让地推出了今年自主招生的报考指南,给广大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送上了一个大大的“红包”。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期待新同学

首先,我先看一下今年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为考生们准备了哪些热门专业。

根据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公布的报考指南,今年他们推出了14个专业共计660人的报考“套餐”。这些专业既有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务管理、财务管理、酒店管理等管理类专业,也有劳动与社会保障、老年服务与管理、国际商务、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紧贴社会热门行业的专业,还有机电一体化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安全技术与管理等用工缺口较大的热门技术类专业。

这些专业特色鲜明、社会人才需求量大,与国内热点行业紧密相关,既考虑到了人才培养又满足了大多数考生的学习兴趣,最最重要的一点是,充分保证了考生未来毕业后的就业行情,使学院毕业生能够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

其次,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2018招生简章详细介绍

从考试时间安排、报名资格审核材料、选拔方式等内容,事无巨细、详实全面,让考生们能够一目了然地了解从报名到考试的全部细节。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当然以上两点是大多数招生简章中都具备的基本内容,但是,如果你这么想,那么你就真的错了。在这份招生简章中有一个巨大的“红包”送给那些符合招生条件的报名考生:免试入学!

以前小编只听说过保送研究生、保送读博等,但是从来没有听说过,在千军万马冲过独木桥的这个“拥挤”的阶段竟然会有免试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情,这次算是开了眼界。根据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2018招生简章的介绍,符合这些条件之一的考生就可以不再参加笔试和面试:第一,高中阶段语文、数学、外语会考成绩均达到B级(含)以上者;第二,高中(中职)阶段获得政府奖学金及其他市级以上智育奖学金(含宏志奖学金)者;第三,高中(中职)阶段获得区级(含)以上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或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者;第四,高中(中职)阶段获得市级(含)以上各类竞赛三等及以上奖项者;第五,获得中级(含)以上职业资格证书者;第六,服役期间获得优秀士兵称号或荣立个人(集体)三等功(含)以上的退役士兵。

这些条件,只需要具备其一,考生就能够免去大多数面临高考的学子需要艰难跨过的那道门槛,直接入校。这,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和诱惑力呢?准备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还在犹豫什么?时间有限,速来围观!

学院地址:北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南口路32号;南校区: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5号。

固定咨询电话:64941636, 64941610,64941605, 64941527,64941781。

移动电话:18010218856、18001318322。

--
--